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F-TYPE推四缸入门车型 预售人民币43万

2017年04月13日 11: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捷豹F-TYPE将于2017年夏季在海外上市发售,预计售价为499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43万,新车将首次增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捷豹F-TYPE推四缸入门车型 预售人民币43万

  据悉,这款新发动机是捷豹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由于缸数的减少也让捷豹F-TYPE进行了减重52kg,其入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比3.0T V6发动机提升16%。根据捷豹官方的介绍,新款捷豹F-TYPE的前桥部分重量减轻后,将1%的车身重心转移至后方,这也使车辆拥有更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布。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TYPE将首次搭载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Ps,峰值扭矩为40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经过重新调校后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2.0T入门车型的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4s,但极速降低至249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