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首款MPV凌轩明日下线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7年04月12日 15: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凌轩将于2017年4月13日正式在重庆两江基地第二工厂投产并下线。据悉,新车从产品定位及车身尺寸方面都要高于长安汽车早前推出的欧尚车型

长安首款MPV凌轩明日下线 搭载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凌轩车型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采用三条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以及1730mm,轴距为2760mm。此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天窗,并支持钥匙遥控功能。

长安首款MPV凌轩明日下线 搭载两款发动机

  内饰方面,长安凌轩车型的内饰则采用了双色拼接软质包裹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整体造型简洁。新车采用2+2+3座椅布局,并提供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满足家用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长安全新智能车载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变道辅助等功能。

长安首款MPV凌轩明日下线 搭载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安凌轩将搭载1.6L和1.5T动力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 5挡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