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启辰M50V车型正式上市 售6.58-8.49万元

2017年04月10日 15: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启辰旗下首款MPV车型——启辰M50V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此次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8万元-8.49万元。另外,前10000名下订单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1年内全损免费置换新车、发动机5年/15万公里保修以及免费1年期交强险的额外优惠政策。

启辰M50V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XE 手动标准版

6.58

1.5L XL 手动舒适版

6.98

1.5L XV 手动精英版

7.38

1.6L XLCVT豪华版

7.99

1.6L XVCVT尊享版

8.49

启辰 启辰M50V

  外观方面,启辰M50V车型采用五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搭配双幅式镀铬中网和异型大灯灯组,使前脸看起来较为精致。另外,造型较为运动的下进气格栅提高了该车型的运动气息。

启辰 启辰M50V

  车尾方面,较为方正的尾部造型设计使得该车型内部空间较为充实。同时较大面积的后尾灯设计使得启辰M50V车型在夜晚的辨识度颇高。外加把左右尾灯连为一体的镀铬饰条,使整车尾部看起来较为大气。

启辰 启辰M50V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M50V 1.5L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26mm/1780mm,而1.5L XE MT标准版车型的车身略低,为1765mm。同时该车型的轴距为2750mm。另外,该车型除最低配以外,其他车型还标配了车尾扰流板以及车顶行李架。

启辰 启辰M50V

  内饰方面,启辰M50V车型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大量使用棕色仿皮材质包裹,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同时,该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单炮筒式仪表设计,内部还搭载有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以及全景影像等诸多功能都在该车型上有所配备。此外,该车型的前排座椅还支持180°放倒,使车内座椅可以连为一体。

启辰 启辰M50V

  动力方面,启辰M50V车型搭载了两套动力总成,其中与5挡手动变速箱相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139N·m;另外与CVT变速箱相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153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