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8车架信息发布 巴塞罗那发布

2017年04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新一代A8车型车架的相关信息。新车的铝制车架将加入更多热成型钢材及复合材料,质量将增加至282kg。另外,新一代A8将继续推出标准轴距版及长轴距版车型,并在内卡苏姆工厂投产。据悉,其将于2017年7月11日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

新一代奥迪A8车架信息发布 巴塞罗那发布

新一代奥迪A8车架信息发布 巴塞罗那发布

  此前曾曝光了一张新一代A8和A7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两款新车均颠覆性地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道奇品牌车型相似。另据相关人士透露,为了实现更好的车身刚性与安全性,新一代A8车型的车架采用了58%的铝合金材料,而其余部分由热成型高强度钢材和复合材料构成,因此重量也增加到了282kg。与此同时,新一代A8将继续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A8L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