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Q8更多信息曝光 对标运动豪华SUV车型

2017年04月07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奥迪Q8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有望在2018年亮相。据悉,新车上市之后将会与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等偏运动的豪华品牌SUV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Q8更多信息曝光 对标运动豪华SUV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Q8车型将采用在北美车展亮相的蓝色概念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与竖条幅装饰相搭配的组合,另外其前大灯组等细节使车辆看上去更显大气。据悉,新车或将搭载最新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全液晶仪表等设备。另外,高性能的RS Q8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橙色概念车型外观设计元素,更加具有运动特性。前脸部分,其采用了熏黑风格的八边形超大进气格栅,并且换装蜂窝状设计。

奥迪Q8更多信息曝光 对标运动豪华SUV车型

  图为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奥迪Q8Sport Concept概念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Q8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449Ps的3.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0-96km/h或在5s以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