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Traverse Redline上海车展首发 美式悍将

2017年04月05日 1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雪佛兰汽车官方获悉,在2017年2月芝加哥车展亮相的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型即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完成亚洲首秀。作为雪佛兰全功能车型之一,Traverse将与探界者、索罗德以及库罗德等车型一同演绎雪佛兰品牌的高性能与全功能。

Traverse Redline上海车展首发 美式悍将

  外观方面,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型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外观设计。新车横向扩张的车头设计、高辨识度的C柱与包覆式全景D柱等特征与即将上市的雪佛兰探界者车型基本一致。另外,该款车型拥有3071mm的轴距,2789L的储物空间,在北美市场还提供7座及8座两种版本选择。并且其车身采用了金属银灰色,黑色品牌标识、黑色外后视镜壳与窗框饰条,20英寸红边高光黑色轮辋等红与黑的经典搭配。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第十代安吉星智联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互联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9Ps,峰值扭矩为352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还标配有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