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或5万元起

2017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此前代号为S51 EV的奇瑞小蚂蚁车型将于今日(2017年3月25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或正式命名为奇瑞eQ1。据悉,新车的舒适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或为5万元,而豪华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或为6万元。

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或5万元起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车型采用了双色设计风格,其中白色的车顶与彩色车身进行搭配,非常具有时尚感。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正方形的设计风格,并且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黑色气孔将前脸中央围出一个“X”形。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加入了蓝色光圈和透镜。车尾部分,其采用了面积较大的“U”型保险杠设计,并且下方还采用了面积较大的银色下护板。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比较小巧的尾灯组设计,不过该尾灯组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奇瑞小蚂蚁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以及1550mm,轴距为2150mm,而且其采用的是双门双座式布局。

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或5万元起

  内饰方面,奇瑞小蚂蚁车型采用了橙色+黑色双色搭配的内饰配色,显得非常具有活力。该款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数字显示模式,而新车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则采用了尺寸接近10英寸的悬浮式面板设计,其集成了导航、蓝牙通讯、音响系统、手机屏幕互联等功能,而空调系统则是传统的实体按键控制面板。另外,其换挡机构则使用的是独立的操作台,采用旋钮式换档机构。

奇瑞小蚂蚁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或5万元起

  动力方面,奇瑞小蚂蚁车型搭载了一款30kW的电动机,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而最大续航里程则超过180km。充电方面,在普通充电模式下,将电池从0电量充满最多需要6h,快充模式下充满则仅需要0.5h-1.5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