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奇骏将于4月6日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

2017年03月23日 14: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奇骏车型将于2017年4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型的最大变化莫过于其拥有了7座车型,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该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该车型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汽油发动机。

全新奇骏将于4月6日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该车型还新增了一款红色的车身配色。前脸方面,全新奇骏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使其与自家大哥楼兰有诸多相似之处。同时,粗壮的前中网镀铬饰条使整车多了一些阳刚之气。此外,全新奇骏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辋造型。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上,全新奇骏车型在第二排座椅之后也配备了安全带,这预示着该车型将是一款7座SUV,同时后排座椅后方的储物盒也是该车型新增加的配置。另外,全新奇骏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但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按键等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

  配置方面,全新奇骏车型搭载全新的电子手刹。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该车型消息,全新奇骏车型将新增Carplay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全新奇骏将于4月6日上市 新增7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 Ps,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此外,全新奇骏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