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Kicks或4月亮相 搭载1.5L发动机

2017年03月22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Kicks或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并且有望于2017年内上市。据悉,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Kicks车型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进气格栅,并且该进气格栅两侧则为犀利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设计流畅,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其线条紧凑,尾灯组造型则采用了日产SUV家族式设计理念。另外,车尾下方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保险杠。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295mm、1760mm以及1588mm,轴距为2620mm。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Kicks车型或将搭载一款代号为HR15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