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 售价98.88万元

2017年03月20日 16: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3月20日,我们从林肯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款林肯领航员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主要针对于多媒体系统进行了优化,而动力系统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为98.88万元。

2017款林肯领航员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领航员-3.5T

98.88

林肯 领航员

  该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都延续了现款车型,其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突显了该车型美国车的霸气以及豪华。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其换装了最新的SYNC 3多媒体系统,其界面更加简洁同时操作流畅度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同时该系统还支持AppLINK以及CarPlay功能。另外,本次升级的SYNC 3多媒体系统还将支持识别中国15种地方口音的普通话,使得该系统更加便于使用。

  动力方面,2017款林肯领航员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5Ps,峰值扭矩为576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