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瑞虎7 DCT版4月中旬上市 13.89万元起售

2017年03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DCT版车型或将于2017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公布的车型指导价可知,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3.89万元-15.39万元之间。

奇瑞瑞虎71.5T DC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DCT耀领版 13.89
1.5TDCT耀尊版 15.39
制表: 车讯网

瑞虎7 DCT版4月中旬上市 13.89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7 DCT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将针对保险杠和排气布局做出一定的调整。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以及1670mm,轴距为2670mm。

瑞虎7 DCT版4月中旬上市 13.89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7 DCT版车型同样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黑色+棕色的内饰配色。该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排放工整,给人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另外,其还采用了全新换挡杆样式。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全黑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 DCT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