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日产天籁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8.68万元

2017年03月06日 15: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将新增一款2.0XL舒适版车型,该款车型的售价为18.68万元。据悉,新车是在原舒适版的基础上针对灯光配置进行了升级。

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2.0XL舒适版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XL舒适版 18.68
制表: 车讯网

日产天籁新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8.68万元

  外观与内饰方面,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2.0XL舒适版车型与现款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在灯光配置上将原舒适版车型的卤素近光灯换装为LED光源,并且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功能。

  动力方面,2016款东风日产天籁2.0XL舒适版车型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19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