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60

Q60新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双涡轮动力

2017年03月03日 11: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一张基于英菲尼迪Q60车型打造的全新概念车——Q60 Project Black S的预告图。据悉,该款车型将亮相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Q60新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双涡轮动力

  据英菲尼迪官方表示消息显示,Q60 Project Black S除了将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外,还将采用来自于雷诺F1车队的高端科技,或配备制动/排气能量回收系统。未来如果这款概念车进行了量产,其将与AMG C 63以及宝马M4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Q60新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双涡轮动力

图为现款英菲尼迪Q60 2.0T车型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60 Project Black S车型基于英菲尼迪Q60车型打造,换装带有开孔的前发动机舱盖,重新设计前保险杠。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的“梯形”式家族进气格栅,经过纯黑色涂装。进气格栅下方则为倒梯形下部进气口,而且其两侧进气口采用了大尺寸四边形设计。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 Project Black S车型或将搭载一款经过大幅升级的VR 30 DETT型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将比普通版车型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据悉,新车或直接换装源于GT-R车型的VR 38 DETT型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