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 - 大众CC 进口

大众发布换代CC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7年02月24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大众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换代CC车型的预告图(海外称为Arteon),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

大众发布换代CC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虽然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只是车头和车尾的局部照片,而且还是经过裁切的,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根据这两张图片猜测出一些细节。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进气格栅融入两侧的LED前大灯组,显得十分新颖。当然,大众汽车标志性的“VW”标识依然设置在进气格栅的中央位置。车身侧面部分,其线条十分流畅。

大众发布换代CC预告图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车尾部分,大众CC的换代车型依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其全LED尾灯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新车后备箱突出的后沿使其显得十分具有运动感。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大众汽车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此图为现款大众CC

  在过去的一年中,无论是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底特律车展还是芝加哥车展大众汽车均有新车推出。据悉,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中,大众将推出这款CC的换代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