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日产楼兰上市 售23.88-37.98万元

2017年02月24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2月24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2017款日产楼兰正式上市。该车型新增了一款2.5L机械增压HEV混动四驱尊尚版,使得全系达到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万元-37.98万元。除了新增车型外,2017款日产楼兰车型在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2017东风日产楼兰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XE 两驱精英版

23.88

2.5L XL 两驱智尚版

26.88

2.5L 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

29.18

2.5 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新增)

29.78

2.5 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

33.38

2.5 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

37.98

日产 楼兰

  2017款日产楼兰车型新增加的2.5L机械增压HEV混动四驱尊尚版售价为29.78万元,成为楼兰车系下首款跌破30万元的混动车型。纵观市场,该车型是目前该级别市场中唯一一款30万内同时兼具四驱和混合动力的合资品牌SUV

日产 楼兰

  外观方面,2017款楼日产楼兰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搭配上回旋镖式设计LED大灯,进一步突显了其更高的家族定位。另外,该车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置方面,2017款楼兰对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CarPlay功能。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并配备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保持舒适坐姿的同时有效吸收振动。

日产 楼兰

  动力方面,2017款日产楼兰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3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 Ps,峰值扭矩为160 N·m。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