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搭载1.6T动力

2017年02月24日 14: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推出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搭载1.6T动力

  外观方面,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造型,其进气格栅加大了尺寸,同时增加了横向布局的纹路。而且其大嘴式进气口中的横向镀铬幅条按不规则的方式排布,其两侧边缘粗壮的镀铬饰条形如括号。前大灯组部分,新车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融入了LED光源,雾灯更靠近保险杠下沿,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搭载1.6T动力

  车尾部分,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将尾部原有的纳智捷品牌LOGO替换成了LUXGEN品牌字样标识。另外,其尾灯造型在有所改变的同时,也融入了LED光源。新车的中央位置由红色的反光条相连,搭配横向镀铬饰条。并且该款车型的后保险杠在复杂的线条中融入了带有黑色边框的倒车灯/反光条一体灯组。配置方面,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的12寸大屏。

新款优6 SUV将于4月19日上市 搭载1.6T动力

  动力方面,纳智捷新款优6 SUV车型车了将继续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80Ps,峰值扭矩256N·m的1.8T发动机外,还将新增搭载一款来自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