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自主电动车发力 知豆D1交付韩国/斯洛伐克

2017年02月20日 18: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国内小型电动汽车品牌知豆获得了2017年度的首批海外订单,旗下产品知豆D1正式交付韩国、斯洛伐克客户,拉开了知豆电动汽车今年拓展海外市场的序幕。

自主电动车发力 知豆D1交付韩国/斯洛伐克

  首家进入韩国的中国电动车企

  据了解,知豆电动汽车是进入韩国的第一个中国电动汽车品牌。此次引进知豆电动汽车的韩国semisysco公司,创立于2000年,并于2011年在韩国KOSDAQ(科斯达克)上市。

自主电动车发力 知豆D1交付韩国/斯洛伐克

  据悉,Semisysco公司董事长李淳钟在国内考察了十几家电动汽车企业,知豆电动汽车凭借不错的产品先进性以及适合城市交通出行的“微行”特质最终脱颖而出,成为Semisysco合作伙伴,双方在米兰签署代理协议。

  稳步推进斯洛伐克

  据悉,知豆2016年已向斯洛伐克客户交付了两批车。而此次交付是客户2017年200台订单计划中的第一批。另外,于今年知豆电动汽车还将深度参与斯洛伐克及捷克进行的分时租赁共享项目。

自主电动车发力 知豆D1交付韩国/斯洛伐克

  现如今,在欧洲、南美、亚洲等不少城市我们都能看见知豆电动汽车的身影。据了解,知豆电动汽车出口业务目前已有意大利、法国、德国、巴西、比利时、斯洛伐克、韩国等全球15个国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