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骏派D60车型申报图曝光 前脸更运动

2017年02月09日 2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型主要变化其中在了前脸造型上。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年内上市,动力系统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8L两款汽油发动机。

新款骏派D60车型申报图曝光 前脸更运动

  外观方面,前脸是新款骏派D60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使整车更加运动,单横幅的镀铬中网连接了两边锐利的大灯。同时,较为运动的下中网设计搭配上银色的前杠装饰条,使得该车型更加富有SUV车型的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骏派D60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其长宽高尺寸为4230mm/1760mm/1636mm,在长度和高度方面该车型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则保持2557mm不变。尾部方面,新款骏派D60车型则变化不大,仅调整了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设计。

新款骏派D60车型申报图曝光 前脸更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车型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