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与奥迪签署未来十年计划 共同面对挑战

2017年01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2017年1月16日,一汽集团与奥迪品牌在吉林长春正式签署《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据该计划显示,在未来双方将在21项核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一汽与奥迪签署未来十年计划 共同面对挑战

  据悉,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扩大传统能源车型新能源车型的产品线,进而覆盖豪华品牌车型中最重要的六大细分市场。其中,新能源车型以及其相关服务领域将成为今后双方合作中新重点。

  据报道,一汽集团与奥迪品牌约定,在继续深化现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未来十年将广泛地在包括智能互联、移动出行、联合数字化项目以及金融服务合作等众多核心业务领域开展合作。此外,双方约定将持续提升一汽-大众本地化能力、一汽-大众的研发和新能源能力以及模具和焊夹设备制造能力,意在更有力地支撑未来合作事业的发展和开展具体而有针对性的合作。

  此次《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的签约,不仅借助和积极的落实了国家及地方的发展战略,而且中德双方对于一汽、奥迪未来十年的战略发展计划也已经达成高度共识,这既巩固了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以及奥迪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又更好地抓住了未来汽车市场的新机遇,应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和挑战。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