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猎豹汽车 - 猎豹CT7

猎豹全新皮卡CT7正式上市 7.98-13.98万元

2017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春节前夕,猎豹汽车的“全尺寸新势代皮卡”——CT7正式上市。新车型不仅具备猎豹汽车专业越野的品牌基因,且在外观、承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变革。与我国市场上的传统皮卡相比,全新的CT7外观独树一帜,颇具西部牛仔神韵;在产品规划中,拥有手动/自动、汽油/柴油、两驱/四驱等多种动力配置,共计2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7.98-13.98万元。首批上市的,是柴油手动两驱/四驱车型,共计5款。

  在过去30年中,猎豹越野车系列名声远扬,尤其是军队、武警、公安系统的广泛应用,使猎豹成为硬派越野和强悍性能的代名词。在皮卡领域,猎豹汽车先后推出飞铃、飞扬、CT5三大系列,此次上市的CT7,将皮卡从昔日单一的装载功能转变为多功能,既能用于生产,也能用于生活,是一款一车多能的新型皮卡。

  首批上市的CT7均为柴油+手动,共有5款,其中,两驱车4款,四驱车1款。4款两驱车中,分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种,前者轴距3105毫米,载重量500千克;后者轴距3380毫米,载重量600千克。

  随后,柴油车型还会陆续推出配置更高的3款尊贵型,以及3款自动挡车型。

  除了柴油动力,CT7还将有汽油动力车型。首先,根据配置分为进取、卓越、尊贵3个版本,每个版本再分为标准轴距与加长轴距,两驱与四驱,从而构成11款汽油皮卡。

  综上所述,CT7共计2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7.98-13.98万元。版本如此丰富,为购车人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在动力、尺寸一致的前提下,标准轴距与加长轴距车型价格相差2000元,低配与高配的价格相差2万元。在配置一致的前提下,汽油版与柴油版的价格相差1万元。此外,两驱与四驱的价格差异约为2万元。

猎豹CT7 全系车型价格表

序号

车型

市场指导价

1

汽油版手动挡进取型 两驱标双

7.98万元

2

汽油版手动挡进取型 两驱大双

8.18万元

3

汽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两驱标双

8.68万元

4

汽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两驱大双

8.88万元

5

汽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四驱标双

10.98万元

6

汽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两驱标双

9.98万元

7

汽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两驱大双

10.18万元

8

汽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四驱标双

11.98万元

9

汽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两驱标双

10.98万元

10

汽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两驱大双

11.18万元

11

汽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四驱标双

12.98万元

12

柴油版手动挡进取型 两驱标双

8.98万元

13

柴油版手动挡进取型 两驱大双

9.18万元

14

柴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两驱标双

9.68万元

15

柴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两驱大双

9.88万元

16

柴油版手动挡卓越型 四驱标双

11.98万元

17

柴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两驱标双

10.98万元

18

柴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两驱大双

11.18万元

19

柴油版手动挡尊贵型 四驱标双

12.98万元

20

柴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两驱标双

11.98万元

21

柴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两驱大双

12.18万元

22

柴油版自动挡尊贵型 四驱标双

13.98万元

  作为新势代皮卡的代表,猎豹CT7兼具SUV的时尚和轻型货车的装载能力,完美诠释了皮卡产品“能装、能玩、能闯”的多功能特性,更加符合新时代皮卡消费的升级需求。

  我国自20世纪80年代大规模引进皮卡以来,外观始终没有改变,30年一贯制的现实,给人们留下了许多固有印象。CT7对此进行了突破——它的外观,在实用性基础上,融入时代潮流元素,犹如美式皮卡,给人以霸气十足的感觉。

       前、后保险杠饰以闪闪发光的镀铬件,前雾灯亦有同样的装饰。宽大的轮眉包围,散发出凌然霸气的特性,使皮卡也能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猎豹CT7采用了领先同级别的大尺寸宽体设计,大双车身尺寸5585×1835×1800毫米;标双车身尺寸5310×1835×1800毫米,空间充足且承载能力出色,符合国内新型皮卡的发展趋势。不仅如此,CT7基于猎豹越野车底盘基础进行优化,改进悬架系统,加大轴距轮距,从而大幅改善整车性能,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适合各种复杂路况——CT7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00毫米,接近角28度,离去角23度。两驱车的爬坡能力为50%(约26.5度),四驱车的爬坡能力为60%(约30度)。

  动力方面,猎豹CT7搭载云内1.9升高压共轨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效能和排放——两驱车型百千米综合油耗仅为7.2升,四驱车型也不过7.4升——柴油机的优势,低油耗与大扭矩,得以充分体现。

       猎豹CT7的货箱宽度1518毫米,栏板高度450毫米。货箱长度则分为两种——大双车型的货箱长1792毫米,标双车型的货厢长1517毫米。货箱内喷涂有耐磨胶,靠近乘员仓部位设计有黑色的护栏,当意外发生时,它能保护车内人员。

  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的标准配置为:皮质座椅、4喇叭音响、4门电窗、电动后视镜、阅读灯、前雾灯、大包围、侧面脚踏板、铝合金轮圈、全尺寸备胎、ABS+EBD、遥控钥匙、速度感应中央门锁、驾驶席气囊,等等。入门级车型往上,还会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彩色液晶屏、四轮驱动、防滑差速锁等配置。

  虽然定价较为亲民,但内饰做工较为精致,与我国传统皮卡的“因陋就简”,形成较大反差。

  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昌斌先生表示:随着诸多省份对皮卡的解禁,越来越多的人们逐步意识到,皮卡绝不仅仅限于货物运输,它在娱乐、休闲中,具备城市型SUV所无法媲美的价值,因此,未来几年我国皮卡需求量会逐年上升。在皮卡市场爆发的前夕,猎豹汽车再次迎风而上,谋定而后动,推出了全新旗舰级皮卡CT7,并以“全尺寸新势代皮卡”的姿态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力,重新唤醒皮卡迷们对先进皮卡产品和中国式皮卡文化的渴望。

  随着猎豹CT7的上市,猎豹汽车开启了“SUV+皮卡”双轮驱动的征程,并将持续带来传承猎豹越野底蕴和专业品质,同时也紧随时代潮流的新型汽车产品,与中国主流消费人群一起突破界限,突破传统,探索多元化的汽车生活方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