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 - 长安CX70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2017年01月10日 18: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长安用车CX70车型在2016年4月上市至今,全系仅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了扩充长安商用车CX70车型的产品线,增加该车型的产品竞争力。2017年1月9日,长安商用汽车正式推出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X70T车型,该车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长安CX70T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劲擎版

8.99

1.5T 手动尊擎版

9.79

1.5T 自动劲擎版

9.99

1.5T 自动尊擎版

10.99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商用车CX70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发生较大变化,整车依旧是相当硬朗的造型。其中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且长安欧尚汽车的品牌LOGO放到了中网的右上角。同时,后保险杠经过了全新设计,增加了金属护板,使车长增加25mm的同时也对日常装卸行李增加了保护。此外,该车型还增加了车门把手镀铬饰条以及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商用车CX70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0mm/1750mm,轴距为2780mm,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增加了25mm。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内饰方面,长安商用车CX70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其主要升级了一些细节以及诸多越级配置。例如全新的红黑双色内饰配色方案提升了该车型的运动气息,同时该车型的方向盘调节功能由以前的两项调节升级为四向调节,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此外,该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液晶屏不光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以及蓝牙电话,而且还新增了导航、Carlife手机映射、行车记录仪以及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配置方面,长安商用车CX70T车型还会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天窗、电动座椅、右后视镜摄像头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

长安CX70T正式上市 售价8.99-10.99万元

  动力方面,长安商用车CX70T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15TFR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