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 - 长安CX70

新长安CX70 1.5T车型今晚上市 搭1.5T动力

2017年01月09日 09: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2017年1月9日),长安商用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款长安CX7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新长安CX70 1.5T车型今晚上市 搭1.5T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X70车型采用了方正硬朗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中央位置则是带有长安汽车标识的LOGO。车身侧面部分,其Turbo标识证明了其为涡轮增压车型的身份。车型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0mm以及1775mm,轴距为2780mm。另外,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辋。

新长安CX70 1.5T车型今晚上市 搭1.5T动力

  配置方面,新款长安CX70车型的方向盘调节升级为四向调节,配备了集收音机、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Carlife手机映射、行车记录仪以及胎压监测于一身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天窗、电动座椅、右后视镜摄像头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X70车型搭载了一款代号为H15TFR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