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日产新聆风配ProPILOT技术 或2019年亮相

2017年01月06日 12: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新一代聆风车型将采用ProPILOT技术,并且新车或将于2019年亮相。据悉,日产汽车曾在2016年7月正式发布了该项技术。

日产新聆风配ProPILOT技术 或2019年亮相

  据悉,日产新一代聆风车型将以IDS概念车型为蓝本,配备了容量达到60千瓦时的全新电池组,与现款车型相比,其电池组的容量增加了一倍。而电池容量提升之后,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可以超过大约322公里。

  据了解,搭载ProPILOT技术的车辆可以在单车道内实现自动控制转向、加速以及制动。不过,驾驶员的手必须在方向盘上。据日产集团计划,到2020年时,该项技术或将完全成熟,到时即使是应对城市街道交叉路和城市交通路况时,其也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2017年的欧洲市场,不仅日产逍客车型将配有ProPILOT技术,而且日产集团还计划到2020年时将推出10款以上搭载ProPILOT技术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