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瑞虎3x智趣豪华版上市 售价7.69-8.39万元

2017年01月05日 01: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了解到,奇瑞旗下小型SUV瑞虎3x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1.5L手动智趣豪华版和1.5L自动智趣豪华版,售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39万元。据悉,购买智趣豪华版车型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由厂家提供的3000元购置税补贴。

瑞虎3x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智趣豪华版

7.69

1.5L 自动智趣豪华版

8.39

奇瑞 瑞虎3X

  据悉,新增的两款智趣豪华版车型是基于尊贵版车型增配而来的,该车型相比尊贵版车型新增了皮质材料座椅,并且为所配备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赠送了每月500M共计3年的免费流量。另外,原尊贵版所配备的远程控制系统则被取消。在外观细节方面,该款车还配备了个性的双色轮辋。随着该车型的配置的调整,其售价上相比于尊贵版车型增加了3000元。

  在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智趣豪华版车型依旧采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Ps,峰值扭矩为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