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Q3 e-tron车型信息曝光 或2018年亮相

2016年12月30日 16: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奥迪全新Q3车系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该车型或将被命名为“奥迪Q3 e-tron”。据悉,该车型或将采用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或将于2018年亮相。

奥迪Q3 e-tron车型信息曝光 或2018年亮相

  据了解,奥迪Q3 e-tron车型或将采用MQB平台打造,虽然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但是由于其车身使用了轻量化技术,所以重量或不会增加。

  外观方面,奥迪Q3 e-tron车型或将采用奥迪全新Q5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车型采用了尺寸进一步增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而且四边形的前大灯体现出该车型更为运动的前脸造型。

奥迪Q3 e-tron车型信息曝光 或2018年亮相

  动力方面,奥迪Q3 e-tron车型的动力总成正处于研发阶段,其或将借鉴高尔夫电动版车型的技术,所以该车型或将采用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奥迪Q3 e-tron车型或将推出RS版车型,该车型或将搭载与奥迪RS 3车型相同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4Ps,峰值扭矩为48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