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发布

2016年12月28日 15: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的假想图被曝光,该车型或于2017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型的外观设计将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国产版本的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最快有望在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新一代斯柯达Yeti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发布

  从曝光的假想图上看,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一改现款车型较为方正的外观造型,使该车型的外观造型看起来更为硬朗。同时,犹如柯迪亚克缩小版的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使前脸造型更为犀利。据悉,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斯柯达 野帝

  (配图为现款斯柯达Yeti 野帝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会采用与海外版Tiguan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提供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一代斯柯达Yeti车型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