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 - 长安CX70

长安CX70 1.5T将2017年1月上市 推5款车型

2016年12月26日 21: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CX70 1.5T车型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长安CX70 1.5T车型将全部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预计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

长安CX70 1.5T将2017年1月上市 推5款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CX70 1.5T车型相比现款长安CX70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发生较大变化,只是针对多处的车身细节做出了优化。其中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且将长安汽车的LOGO放到了中网的右上角。同时,该车型还从新设计了后保险杠并增加了金属护板,使车长增加25mm的同时也加强了日常装卸行李对保险杠的保护。此外,该车型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轮辋,并在前翼子板上增加了Turbo标识。

长安CX70 1.5T将2017年1月上市 推5款车型

  内饰方面,长安CX70 1.5T车型相比现款长安CX70车型在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其主要升级了部分设计以及诸多越级配置。例如方向盘调节由以前的两项调节升级为四向调节,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此外,该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该液晶屏不光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以及蓝牙电话,而且还新增了导航、Carlife手机映射、行车记录仪以及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配置方面,长安CX70 1.5T车型会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天窗、电动座椅、右后视镜摄像头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

长安CX70 1.5T将2017年1月上市 推5款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CX70 1.5T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15TFR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