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厦门金龙新金威上市 售8.48万元-10.28万元

2016年12月15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厦门金龙官方获悉,其旗下轻客产品——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48万元-10.28万元。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2.2L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2L 创业型V22 8.48-8.78
2.2L 创意型V22 8.98-9.28
2.2L 创享型V22 9.98-10.2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厦门金龙凯歌车型类似,造型有些见棱见角。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20mm、1705mm以及2185mm,轴距为3110mm。另外,此次上市的车型为10-14座版本,其明年或还将推出短轴车型,覆盖9座及以下座椅数量的产品。

  内饰方面,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采用深灰的配色。“T”字形的中控台中规中矩,符合其商务接待的定位。配置方面,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全系标配ABS+EBD、后倒车雷达以及收音机等娱乐系统。另外,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辋、倒车影像、皮革座椅、中控大屏、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及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搭载了一款型号为V22的2.2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98N·m,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据悉,厦门金龙新金威车型上市后,其在短期内将与现款金威车型同堂销售一段时间。该款车型将作为企业、事业和机关单位的通勤用车和短途旅游客运使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