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曝换代聆风更多消息 将与雷诺Zoe同平台

2016年12月14日 15: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雷诺-日产联盟高级副总裁Arnaud Deboeuf对外透露,雷诺和日产将再次合作共同开发一个全新的电动车通用平台。同时,该平台也将诞生出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和下一代雷诺Zoe车型

曝换代聆风更多消息 将与雷诺Zoe同平台

(现款日产聆风车型)

  虽然现款日产聆风车型和雷诺Zoe车型并不属于同级别的车型,但Arnaud Deboeuf表示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和下一代雷诺Zoe车型或将成为姊妹车型。这也就意味着有两种可能,其中一种可能是下一代聆风车型将“缩短”成一个城市通勤车,另外一种可能是下一代雷诺Zoe车型将“增长”成为一款紧凑级两厢车。显然,第一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更大的可能是下一代雷诺Zoe车型将被打造成一款紧凑级两厢车。

曝换代聆风更多消息 将与雷诺Zoe同平台

(现款雷诺Zoe车型)

  此外,前段时间曾传出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能在2017年推出,但Arnaud Deboeuf表示现款日产聆风车型将会继续停留在市场上一段时间,同时2018年还会进行改款,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将于2019年下半年或2020年年初才会面世。而据猜测,该车型或将使用全新的日产家族设计风格。

曝换代聆风更多消息 将与雷诺Zoe同平台

(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假想图)

  续航方面,目前雷诺Zoe车型刚推出的Z.E. 40版本,其配备了容量达到41kw/h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据我们猜测,下一代日产聆风车型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