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韩泰“吸声器”轮胎成为奥迪Q7原厂标配

2016年12月03日 0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韩泰轮胎宣布,采用了新技术“吸声器”的超高性能轮胎Ventus(万途仕) S1 evo2 SUV,将成为奥迪Q7系列的原厂配套轮胎,配套车型包括最近推出的全新奥迪SQ7 TDI。

韩泰“吸声器”轮胎成为奥迪Q7原厂标配

  奥迪Q7车型S版本是基于新一代Q7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大的柴油SUV。其融合了多种尖端科技,成为世界上首个搭载电动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的量产汽车。与Q7姊妹车型一起,SQ7 TDI将配备韩泰轮胎的超高性能Ventus S1 evo² SUV轮胎,涵盖 285/35 R 22 106 Y XL所有规格。

  为与奥迪高端SUV系列的需求相匹配,在具备高性能的同时提供豪华汽车所必需的舒适性成为韩泰轮胎工程师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专利降噪技术“吸声器”被首次运用于韩泰轮胎旗舰产品Ventus(万途仕) S1 evo² SUV轮胎上。在轮胎内侧具有一种特殊吸声聚氨酯泡沫镶层,并用一层密封防护材料粘牢。

韩泰“吸声器”轮胎成为奥迪Q7原厂标配

  同时,Ventus S1 evo² SUV采用了多胎面半径和高密度人造丝技术,能在晴雨天等各种条件下提供卓越的抓地力。此外,其高速行驶的安全性也得到明显改善。Ventus S1 evo² SUV以三层分块概念设计,特殊的外层纵向花纹阶梯排列工艺使轮胎即使在磨损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均匀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使轮胎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有极好的牵引性能。

  不仅如此,Ventus(万途仕) S1 evo² SUV运用了最先进的styrene-polymer-silica混合材料,不仅优化了湿滑路面的抓地力,而且降低了滚动阻力,更具有环保性能。由于Ventus S1 evo² SUV提高了耐磨性和耐热老化性能,使得轮胎可以跑更远的里程,从而提高了性价比。经过优化的轮胎散热系统可以更快地散热,能够提供稳定的操控性能和更长的轮胎寿命。奥迪Q7系列选择的韩泰Ventus S1 evo² SUV轮胎完全能够满足高端SUV驾驶者对轮胎高性能的需求,同时,韩泰轮胎的专利降噪技术“吸声器”显著提高了车辆的驾乘舒适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