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曝光 将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6年12月02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WL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雷克萨斯凭借着混动优势及细腻的品质为人们所认可,而雷克萨斯LS车型又是家族的旗舰车型,不过第四代的LS车型(XF40)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车型来说已经体现不出优势所在,因此是雷克萨斯正在抓紧针对新款的换代车型进行测试。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将会一直保持雷克萨斯的激进风格,其很有可能在2017年的底特律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量产车型也很有可能在2017年中推出。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曝光 将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款雷克萨斯LS将会继续采用纺锤式的前脸造型,并且典型的雷克萨斯风格LED大灯组也会在新款车型上出现,而尾灯的造型更是值得我们关注,毕竟此前亮相的LF-FC概念车上出现的尾灯造型过于夸张,而这款概念车被认为就是未来LS车型的造型设计来源。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曝光 将底特律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曝光 将底特律车展亮相

  在内饰设计上,雷克萨斯保证将会看到一个“非常酷的内饰风格”,但并未公布相关细节。外界猜测新款LS车型将会采用新的高品质娱乐系统,同时配合全面的触控系统,针对安全方面则将会增加主动安全配置及辅助安全系统。在内饰上的用心投入,包括针对内饰材质的升级是2018款LS重要的目标,毕竟这款期间车型将会面对的是宝马7系,改款的奔驰S级以及全新的奥迪A8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曝光 将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款雷克萨斯LS车型预计将会在新底盘系统上进行量产,这将会使新款车型和老款在本质上有很大区别,新款车体整体将会采用轻量化策略。在动力配置方面目前暂未可知,不过相信熟悉雷克萨斯的都会很熟悉其动力配置特征,混动版的车型将会采用来自LC500h的3.5升V6发动机,而普通版车型将会采用LC500所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而之前在LF-FC概念车上出现的燃料电池车型也很有可能在未来的车型中出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