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开瑞K60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5.88万-7.78万

2016年11月28日 1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28日,开瑞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开瑞K60在河南开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88万-7.88万,其中包括6款车型,均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分为5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开瑞K60指导价格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手动标准型 5.88
1.5L手动舒适型 6.28
1.5L手动豪华型 6.68
1.5L手动旗舰型 6.98
1.5L自动豪华型 7.48
1.5L自动旗舰型 7.78
制表: 车讯网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开瑞汽车还宣布了三大购车优惠政策:一、购车即可享受两年0利息,等同于优惠6000元;二、前10000名购买车主可享受4年12次的免费保养;三、前10000名购买车主可享受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延保政策,优惠力度还是很诱人的。

  另外,现场奇瑞控股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还表示:“开瑞汽车将肩负使命,应势而为,专注发展7座车市场,将品牌发展推向新阶段并以崭新形象和全新产品实现奇瑞控股在汽车行业的战略布局。”

  对于开瑞K60的外观方面,作为开瑞品牌的首款7座SUV,开瑞K60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牛角家族DNA,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饰条,配合上犀利的大灯,给人很大气的感觉。同时,开瑞K60共推出极地白、旭日金、沙漠红棕、赤霞红、大地棕和流光金6款车身颜色,个性化的多彩车身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同样也采用全新的牛角设计语言,十分的时尚运动,尤其是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的仪表盘,都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同时配置方面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4.2寸TFT仪表、可视影像、灯光变道辅助以及CCS定速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是相当丰富。

  空间方面是开瑞K60的一大亮点,车辆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8mm/1790mm/1760(1780包含行李架)mm,相比同级别车型,车身高度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而轴距也更是高达2765mm。另外新车内部设置有2+2+3/2+3+2/2+3三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2900L, 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基本上也都是能满足的。

  总的来说,开瑞K60作为开瑞品牌的首款7座SUV,不论是在外观、配置方面还是在价格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很有竞争力的,同时开瑞对于经销店的扩张以及全面升级,也为消费者了更好的用车保障。对于那些既需要商用,又要兼顾家用的家庭,开瑞K60确实值得考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