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新Q60将上市 剑指奔驰C级 coupe

2016年11月25日 11: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Q60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更加激进,而在动力方面,全新车型也引入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预售40万元起。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

英菲尼迪新Q60将上市 剑指奔驰C级 coupe

  外观方面,全新Q60的前脸依旧是采用了英菲尼迪的家族式设计,梯形的网状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两侧的大灯造型更加精简犀利,光源为LED,另外,前保险杠设计更复杂。车尾设计运动,后备箱盖配备了尾翼,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整体设计更激进,运动。

英菲尼迪新Q60将上市 剑指奔驰C级 coupe

  动力方面,全新Q60将会搭载一台与奔驰联合研发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BlueDIRECT奔驰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配备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气门控制技术。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另外,高性能版还会搭载一台高低两种功率的3.0T V6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千瓦,最大扭矩为47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档手动和7档自动变速箱。另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