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 - 大众CC 进口

新款大众CC或明年初上市 将同步引入国内

2016年11月24日 14: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新款大众CC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据悉,大众汽车于日前正式停止了现款大众CC车型的生产。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CC车型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型的理念打造而来,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并且加大了车身尺寸。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代Passat车型的设计理念,也就是中国市场的迈腾B8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其在设计和做工用料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配置方面,新款大众CC车型或将采用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和9.2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CC车型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预计,海外版大众CC上市后,一汽-大众也将同时进行引入,用于针对现款大众CC车型的升级换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