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A6 PHEV正式发布

2016年11月18日 20: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GA6 PHEV正式发布,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2016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A6 PHEV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6 PHEV与汽油版车型采用了相同设计,只是在前进气格栅两侧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在LOGO,车身拉花以及轮毂上有蓝色标识,以显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另外,在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唯一改变的是取消了传动的机械式档把,取而代之的是电子式旋钮式换挡,这也是这类车型惯有的设计。

2016广州车展:广汽传祺GA6 PHEV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6搭载了一套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力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提供纯电、增程及混动等多种驱动模式。官方称,该车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0秒,最高车速达到180公里/小时。NED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65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85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1000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小于1.7L,综合百公里电耗为仅为19千瓦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