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新Q7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广州车展,奥迪汽车奥迪新Q7 e-tron车型前来参展,该款车型的国内首次亮相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

奥迪新Q7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Q7 e-tron车型采用奥迪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奥迪Q7车型类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极具代表性的“大嘴”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且融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十分时尚。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线条流畅,看上去十分大气。此外,奥迪Q7 e-tron车型在前翼子板出标有的e-tron标识,充分的证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或将对前保险杠两侧的格栅样式进行细微调整,并且采用独特的轮辋设计。

奥迪新Q7 e-tron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上市

  内饰方面,奥迪Q7 e-tron车型采用时尚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其修长的弧线环绕驾驶员,并且其采用了多种个性化组合的全新饰条和出风口面板。配置方面,奥迪Q7 e-tron车型配备了奥迪虚拟驾驶舱和12.3英寸全数字化显示虚拟仪表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车型搭载一台2.0 TFSI quattro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或达到了367Ps,峰值扭矩或为700N·m。据奥迪官方消息,奥迪Q7 e-tron车型在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3公里,将电池充满电仅需2.5小时。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也是全球首款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结合的奥迪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