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4.98万起

2016年11月18日 13: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广州车展中,全新英菲尼迪QX30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4.98万元-38.98万元。该款车型是英菲尼迪汽车的首款紧凑SUV车型,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

全新英菲尼迪QX30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T 时尚版 24.98
1.6T运动版 27.58
2.0T 时尚版 29.58
2.0T运动版 32.98
2.0T极限版 38.98
制表: 车讯网

英菲尼迪QX3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4.98万起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30车型采用了英菲尼迪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完美的将“冲突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黑色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使其显得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部分,其较宽的轮眉设计和银色的行李架设计,使得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前卫。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后防倾杆。

英菲尼迪QX3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4.98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30车型将搭载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