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新Q60广州车展首发 或今年底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13: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被次车展中,英菲尼迪全新Q60车型正式首发,并且或于2016年底上市。该款车型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车型延续了英菲尼迪汽车“冲击美学”的设计风格,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前脸部分,新车采用蜂窝状搭配大嘴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主动式前进气格栅。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加入了LED光源的尾灯组,显得更加犀利,其空间布局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

英菲尼迪新Q60广州车展首发 或今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车型搭载了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Ps;3.0T车型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0Ps,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英菲尼迪全新Q60车型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