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3X车型正式上市 售5.89-8.09万元

2016年11月15日 2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15日晚,奇瑞汽车进入2.0战略后的又一款重要车型——瑞虎3X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89-8.09万元,该车型搭载了1.5L发动机并共推出10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瑞虎3X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VVT-MT 都市版

5.89

1.5L VVT-MT 都市版+乐享超值包

6.09

1.5L VVT-MT 时尚版

6.49

1.5L VVT-AT 都市版

6.59

1.5L VVT-AT 都市版+乐享超值包

6.79

1.5L VVT-MT 豪华版

6.89

1.5L VVT-AT 时尚版 7.19
1.5L VVT-MT 尊贵版 7.39
1.5L VVT-AT 豪华版 7.59
1.5L VVT-AT 尊贵版 8.09

  奇瑞汽车上海设计中心总监 白雷蒙讲话

  奇瑞汽车造型设计总监 James讲话

奇瑞瑞虎3X预售价发布 预售6.39—7.99万起

  外观方面。瑞虎3X采用了全新家族样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前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彰显出年轻与个性,奇瑞瑞虎3X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1570mm,轴距为2555mm。

奇瑞瑞虎3X预售价发布 预售6.39—7.99万起

  瑞虎3X内饰采用了非对称的中控设计,源于建筑设计上的穿插结构,并且内饰颜色采用了橙黑、蓝黑两种配色风格,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奇瑞瑞虎3X预售价发布 预售6.39—7.99万起

  奇瑞瑞虎3X的中控彩色大屏搭载了奇瑞最新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集成了收音机、USB、蓝牙电话、音乐播放、视频播放以及个性设置等功能,并提供全车全时4G wifi网络覆盖。

奇瑞瑞虎3X预售价发布 预售6.39—7.99万起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搭载了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竞争力分析:

奇瑞瑞虎3X车型正式上市 售5.89-8.09万元

  瑞虎3X相比瑞虎3作出了全方位的革新,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全新瑞虎7的设计理念和元素,同时整车的材质和做工又有了全面提升,配色上的撞色搭配加上整体造型的设计手法上也完全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因此瑞虎3X相比瑞虎3有着很大的进步,从售价来看,显然这款小型SUV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