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纳智捷优6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配置升级

2016年11月11日 14: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纳智捷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纳智捷优6 2.0T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针对配置方面,该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处理。另外,纳智捷汽车也将携全系车系亮相广州车展。

  日前,2017款纳智捷优6 1.8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万元。而相比于2017款纳智捷优6 1.8T车型,2017款纳智捷优6 2.0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作出了升级处理。其中配备了侧气帘、智能式电动尾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炫蓝升降式高音喇叭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纳智捷优6 2.0T车型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8kW,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