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家用商用 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试驾开瑞K60

2016年11月07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由于政策的改变以及市场的需要,国产自主品牌都接连向SUV市场进军。在各品牌厮杀的过程中,其实最受益的是消费者。这很容易理解,因为只要有竞争,厂商就只能不断提升自己产品的品质,来夺得消费者的芳心。这无形中就对想要杀进SUV市场的后来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来者需要有更高的颜值、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大的实用性、更低的价格,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中,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开瑞很不幸的就是这样一位后来者,由微面起家的开瑞,今年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7座SUV—开瑞K60,并将于11月28日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开瑞K60会靠什么来打动消费者。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