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RX5纯电动版或2017年上市 续航超300km

2016年11月04日 14: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根据上汽集团有内部消息称,上汽荣威计划将在 2017年6月推出荣威RX5电动车型,该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300km。

荣威 荣威RX5

(配图为现款荣威RX5车型)

  据悉,纯电动版的荣威RX5在外观方面可能会与eRX5采用相似的外观设计,该车型将利用车身上标识来体现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据猜测该车型或将采用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加入蓝色的专属饰条。

  动力方面,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电动机和电池组,使其最大续航里程或将会超过300km。关于荣威RX5纯电动版车型的更多消息,车讯网将持续为您报道,敬请期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