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瑞虎3X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Cloudrive2.0

2016年11月04日 12: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小型SUV——瑞虎3X车型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北京成都以及长沙三地上市。此前奇瑞汽车官方曾公布了该车型共分为6款车型配置,其预售价为6.39万元到7.99万元。

奇瑞瑞虎3X车型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型Ⅰ

6.39

1.5L手动型Ⅱ

6.79

1.5L 手动型Ⅲ

7.19

1.5L自动型Ⅰ

7.19

1.5L自动型Ⅱ

7.59

1.5L自动型Ⅲ

7.99

奇瑞 瑞虎3X

  奇瑞瑞虎3X车型定位于小型SUV,该车型是奇瑞2.0时代的第三款产品,其目标客户是追求最新鲜、动感、时尚的年轻群体。

奇瑞 瑞虎3X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采用了被称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理念,整车外观线条硬朗,搭配上粗壮的黑色轮眉,使该车型从外观看起来较为时尚,突出其SUV的独有的性格。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当今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奇瑞 瑞虎3X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整体内饰设计与瑞虎3保持了较高的相似性,但在材质的选用以及配色上得到了明显提升。其中控台下部面板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纹理,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另外,中控台中央8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上炫酷的仪表盘提升了该车型的科技感。

奇瑞 瑞虎3X

  配置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配备了双色皮织混搭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另外,该车型上的安全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 ESC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EBA刹车辅助系统、超速预警、倒车雷达+动态辅助倒车影像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都将装配在该车型上。

瑞虎3X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Cloudrive2.0

  另外,奇瑞瑞虎3X车型搭载了由奇瑞汽车与科大讯飞联手打造Cloudrive2.0车载语音系统,其较为高效的实时语音交互功能很大程度的释放了驾驶者的双手,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更多的保证。同时,其采用的4G网络也为搜索功能和导航系统提供了较为高效的传输速度,会令现如今无法离开网络年轻人更加喜爱Cloudrive2.0车载语音系统。

瑞虎3X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Cloudrive2.0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车型全系标配了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Ps,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瑞虎3X于11月15日上市  搭载Cloudrive2.0

  作为一款讨好年轻人的SUV,奇瑞瑞虎3X车型不仅带来更加时尚的年轻化设计风格,同时搭载上年轻人较为重视的智能车载语音系统,使该车型能多方面的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