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LS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曝光 将采用全新外观

2016年11月03日 16: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的官方图片被曝光。该车型将是LS车系下的第五代车型,其整体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据悉,该车型或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曝光 将采用全新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整体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较为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遛背式的后C柱造型,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像一台轿跑车,运动感十足,一改第四代LS车型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而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搭配上LED大灯,使其前脸看起来较为凶悍,并凸显其运动性能。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曝光 将采用全新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有望达到5225mm和1900mm,轴距也可能将超过3000mm。在当今D级豪华车市场上,这个车身尺寸并不突出,未来中国市场是否会推出加长型我们暂且还不得而知。

  平台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将基于全新GA-L后驱豪华车平台打造,使其拥有更加均衡的前后重量分配,提升了该车型的操控稳定性。

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曝光 将采用全新外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车型将提供3.0T V6涡轮增压、3.5L V6混合动力以及5.0L V8自然吸气三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0L V8车型未来将主打中东、美国以及中国市场。驱动形式方面,该车型将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