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五十铃 - 五十铃mu-X

新款五十铃mu-X将于2017年上市 换装6AT

2016年11月03日 14: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相关媒体了解到,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或将在2017年推出五十铃mu-X的改款车型,该车型主要变化为经过升级的发动机、全新的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以此来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

五十铃 五十铃mu-X

新款五十铃mu-X将于2017年上市 换装6AT

  (图为与五十铃mu-X同平台的雪佛兰Trailblaze)

  据悉,2017款的五十铃mu-X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特别大变化,而该车型的内饰则将会采用同平台的雪佛兰Trailblaze车型(国内曾翻译为开拓者)的内饰风格,使其内饰更加时尚。在配置方面,该车型将提供更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以及娱乐系统。据悉,该车型或将搭载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的车载互联系统、碰撞预警、并线辅助以及盲点监测等配置。

新款五十铃mu-X将于2017年上市 换装6AT

(雪佛兰Trailblaze的内饰)

  动力方面,2017款的五十铃mu-X车型或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5T及3.0T柴油发动机,但是经过升级两款发动机将全面符合国Ⅴ排放标准。另外在变速箱方面,现款车型上使用的5挡自动变速箱将会被6挡自动变速箱所取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