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日产Juke公布美国市场售价 2万余美元起

2016年10月31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日产Juke公布了其在美国市场的售价,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25万美元-2.694万美元之间(不包含运费)。另外,全新日产Juke还将推出高性能Nismo版车型。

新日产Juke公布美国市场售价 2万余美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Juke SV车型和全新日产Juke SL车型均增加了17寸机械加工铝合金轮辋。配置方面,该款车型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后视显示屏、日产车载互联系统、手机蓝牙连接、Siri免视系统、短信辅助编辑以及USB传输等功能。其中,全新日产Juke SV车型还将配备前排加热座椅和自动加热后视镜。

新日产Juke公布美国市场售价 2万余美元起

  此次公布价格的车型中,全新日产Juke 的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2.025万美元;全新日产Juke SV Xtronic车型的前驱版车型的售价为2.255万美元;四驱版车型的售价为2.44万美元;而全新日产Juke SL Xtronic车型的前驱版车型的售价为2.524万美元;四驱版车型的售价为2.694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日产Juke车型或还将推出高性能Nismo版车型,其中全新日产Juke Nismo车型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将提供白色、磨砂黑、黑紫色、碳纤维色,蓝色、橙色、黄色以及红色共计八种内饰颜色,并且其前驱版车型或将匹配一款手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或将匹配一款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