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e550L申报图曝光 搭载1.0T混动系统

2016年10月25日 14: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上汽荣威e550L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在网络上曝光,该车型是荣威550L车型的混动版,其搭载了一套由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型将替代现款的荣威e550车型。

荣威e550L申报图曝光 搭载1.0T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荣威e550L车型的整体造型与荣威550L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其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式”前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多横条幅的中网使前脸造型更为凶悍。车尾方面,绿色的“NETGREEN”标识是荣威e550L车型与荣威550L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550L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35mm/1464mm,高度相比荣威550L车型减少了4mm,轴距依然为2715mm。

荣威e550L申报图曝光 搭载1.0T混动系统

  配置方面,荣威e550L车型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有带透镜的大灯、镀铬门把手、鲨鱼鳍式天线以及两种样式的反光镜等配置。另外,该车型将提供三种样式的轮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荣威e550L车型搭载了一套由1.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Ps。从申报信息来看,荣威e550L车型所配备的电池组分别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和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两种,该车型未来将搭载什么电池组我们暂时不得而知,车讯网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