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售价7.28-10.58万元

2016年10月18日 12: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正式首发亮相,今天10月18日,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售价7.28—10.58万元,并且提供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

北京现代悦纳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GS MT 青春版 7.28
1.4L GLS MT 炫酷版 7.78
1.4L GLS AT 炫酷版 8.78
1.4L SPORT AT 活力版 9.08
1.4L TOP AT 精英版 9.68
1.6 TOP AT 精英版 10.58
制表: 车讯网

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售价7.28-10.58万元

  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它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方面,量产版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可以看到它同时配备了后驻车雷达。

现代悦纳或将10月18日上市 两种动力可选

  北京现代悦纳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28mm以及1460mm,轴距为2600mm。

现代悦纳或将10月18日上市 两种动力可选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到2600mm。内饰部分,悦纳量产版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常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现代悦纳或将10月18日上市 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量产版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分析:

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 售价7.28-10.58万元

  此次悦纳的上市,可谓是诚意十足,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甚至是做工都比老款车要好很多,这也和捷达桑塔纳、昕锐等成型形成了竞争关系,厮杀在紧凑级入门车型市场,但是韩系车型一贯的高配低价优势,这对于竞品而言是很有力的打击,而与瑞纳组成的“双车”策略,可以说这是北京现代的拿手绝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