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逸动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旋钮式换挡

2016年10月17日 22: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新款逸动纯电动车型的谍照,从图片上看,该车型主要是针对内饰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据悉,新款逸动纯电动版车型或将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

新款逸动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旋钮式换挡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逸动纯电动版车型外观更加贴近于普通版车型,并未采用特殊的蓝色涂装中网,并且中网处配备了充电接口。

新款逸动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旋钮式换挡

  在内饰部分,新款逸动纯电动版车型的车内设计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中控台下方的换挡杆由之前的直排挡变更为旋钮式换挡机构。

新款逸动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旋钮式换挡

  动力方面,新款逸动纯电动版车型主要变化为更换了更加强大的电池组,而电动机则会延续现款逸动电动版的,其的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为280N·m,续航里程达到200km,最高时速为140km/h。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