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A6L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专供中国市场

2016年10月17日 13: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为2.2L。据悉,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是由中德双方专为中国市场联合打造的车型。

奥迪A6L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专供中国市场

奥迪A6L混动版广州车展上市 专供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与在售的一汽-大众奥迪A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不过,该款车型的前雾灯采用LED光带设计,并且其翼子板处的“e-tron”标识也充分的证明了这款车型的身份,其轮辋部分则采用了18英寸多幅式轮辋。在排气管部分,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隐藏排气管的设计。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45Ps,综合最大扭矩为500 N·m,并且匹配8挡Tiptronic变速箱。在纯电动模式下,该款车型的最大巡航里程为50km,最高时速为135km/h,其综合巡航里程为8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s,综合油耗为百公里2.2L。据悉,一汽-大众奥迪A6L e-tron混动版车型在连接到工业充电桩时,仅需2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

本车相关